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山東新天地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說到山東,不禁讓人聯想到山東伯伯開的牛肉麵館,以及昔日在街頭巷弄那宏亮的山東饅頭叫賣聲;要不然也是《水滸傳》裡那一○八條好漢的魯直個性。然而,山東的真面貌究竟如何?累積數十年旅遊經驗的作者廖和敏實地走訪山東一遭,藉由她敏銳的觀察能力,以及親和的訪談氣氛,為讀者找出今日山東的新風貌和新氣息,也為讀者挖掘隱蔽於新面孔之下的舊日傳統。新舊交替與世代承襲的山東自有一片新氣象,透過這本《山東新天地》,定能品味山東的旅遊精髓。

作者資料

楊艷萍

曾任職報社美編二十年,現為自由美術工作者。與廖和敏合作,負責《雲南》、《上海》、《北京》等書的攝影和美術設計。

廖和敏

曾任報社記者二十年,二○○二年離開大象組織,加入小跳蚤行列。現在寫書,演講和引導團體。寫書十二年,出版十七本書,包括:《哈囉中年》、《上班族出走》、《學習是成長的開始》(遠流出版),《住遊》、《在旅行中發現自己》、《把我還給自己》(麥田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楊艷萍廖和敏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馬可孛羅不歸類 出版日期:2004-04-05 ISBN:9789867890740 城邦書號:MI1004 規格:144頁 / 16.6cm×21.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