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魅惑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魅惑》,是部驚心動魄的回憶錄。作者韋伯斯特自牛津大學畢業後,原本有個燦爛的學術路途等著他,卻因為被初戀的美麗女友甩了,失戀傷心之下決定負笈西班牙實現從小的夢想——追尋“佛朗明哥”。而這趟追尋旅程,同時讓韋伯斯特經歷一連串驚險刺激、衝突不斷的不尋常遭遇:先是與佛朗明哥舞女發生不倫之戀,終至倉皇落逃馬德里;繼而接觸佛朗明哥始祖吉普賽的激越與熱情;不久,又無端捲入吸毒偷竊的黑暗世界……全書鋪陳戲劇感十足,以另類手法帶出西班牙的拉丁風情,以及佛朗明哥的文化、歷史。

作者資料

強森.韋伯斯特(Jason Webster)

1970年出生於舊金山,童年時移居歐洲,住在英國和德國。成年後曾旅居義大利、埃及;並前往西班牙學習佛朗明哥吉他。 目前居住於英國牛津郡(Oxfordshire),有時則住在西班牙瓦倫西亞(Valencia)。 《魅惑》(Duende)是強森的第一本書,書中藉由西班牙文化及佛朗明哥的細膩鋪陳,帶出個人在追求佛朗明哥歷程中,深陷不倫之愛、友情、悖離道德的掙扎與衝突,情節驚悚、高潮迭起……熟練的筆法被譽為有「大將之風」。

基本資料

作者:強森.韋伯斯特(Jason Webster) 譯者:黃孝如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EUREKA文庫版 出版日期:2004-02-16 ISBN:9789867890689 城邦書號:ME2011 規格:33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