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親子教養
夢想發聲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來自世界14個國家、42個十七歲左右的青少年,用他們的彩筆,寫下他們對世界的看法與他們對未來的希望。不同國家的青少年,不只表達出對世界的理解與看法,也反應了不同文化背景的不同想法。他們是世界未來的希望,透過他們的話語和彩筆,可以發現年輕的力量。而且,作者認為每個人都有想像力,善用自己的想像力,就可以把夢想變成真。少年們看見了未來。他們造訪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後的世界,體驗最尖端的科技、漫步於未來的街道,親眼看見將來發生的重大事件……-用心靈的眼睛。 本書的主要內容由參加「十七歲專案」這項企畫的少年所構成。這項企畫的目的,就是到他們想像的未來世界去探險。1998年到2001年,我們在七個國家舉辦了「心象會議」,共有一百三十位以上的青少年參加。

作者資料

麗莎摩根(Lisa Morgan)

麗莎摩根Lisa Morgan第一份職業是教師,七○年代在英國和牙買加教書,而後轉業進入廣告傳播界,在倫敦與華沙工作過。1994年來到香港,成為國際飲料品牌的亞太地區企畫調查部長,1997年起在東京一家國際企業擔任顧問。她專長於創造性思考與戰略擬定。十七歲專案中,她將在商務上研發的各種想像技巧在青少年身上實踐。

凱洛琳‧帕森(Caroline Parson)

攝影師,1981年起以日本為據點開始活動。作品散見「富比士」、「商業週刊」、「新聞週刊」、「時代雜誌」等刊物,名聞世界。著有「日本人看人物」(日本時代,1989年刊)。

基本資料

作者:麗莎摩根(Lisa Morgan)凱洛琳‧帕森(Caroline Parson) 譯者:林佳蓉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普羅米修斯系列 出版日期:2004-02-04 ISBN:9789867747709 城邦書號:BF3016 規格:14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