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文學
眼球先生A to Z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前十名購買者,贈送眼球先生ep一張 2001.12.31. pm8:00天氣晴,是個看起來適合郊遊的好日子(當天是非假日),眼球先生,一個偷偷住在地球的外星人,再吃完地球俗稱的三明治早餐之後,思考了58秒,配上一口溫牛奶,決定無條件繼續待在這個地球(至少好一陣子吧)。於是,他洗洗眼球,翻箱倒櫃,找到了一只好久不見的二手黑色公事包,打了一條斜紋寬領帶,自以為認真地成立這個很難被定位的△#◎!漢字叫做「眼球愛地球」,英語稱它「THE EYEBALL LOVES GLOBE」。打從這天起,地球上就開始大量湧進眼球人的細胞,不定時的蔓延、擴散… 本書以A〜Z為架構,全方位囊括眼球先生各式創作類型、工作與生活中的種種精彩片段。充分滿足時下年輕朋友對新鮮事物、演藝行業、視覺設計等的好奇與閱讀需求,是一本視覺與內容並茂的精彩圖文書。 【本書明細】A:ADORING 崇拜的 我所崇拜的人事物:達利、梵谷、孟克….B: 繃帶:如果你受傷了,就需要一條值得信任的繃帶,照片+文字C:CARD 我在各地蒐集的怪怪有趣名信片們D:DOG 我最喜歡的動物,自己養了一隻小白狗,圖文札記方式表現E:EYEBALL 眼球的創作。F:FACE 我拍各種不同年齡、長相和名人的表情、樣貌。G:GIRL 許多創作者常表現的題材,我也有蒐集和創作這個題材H:HAT 我很喜歡戴帽子,也蒐集和創作不同造型的帽子。I:INDIA 我喜歡的印度事物,圖文介紹。J:JAPAN 一個人我最常去也最熟悉的國家,拍了很多照片。K:KEEPSAKE 紀念品。L:LOVE 有關愛的文字和創作。M:MAKE UP 化粧。N:NOTE 我平常有趣的生活日記。O:OLD 老舊的事物也是我喜歡的一部份,尤其是台灣早期的唱片、海報、玩具我都不少的收藏。P:PAINTING 我的繪畫作品。Q:QUEERISH 奇怪的;古怪的。R:RAG 有關破布的重新改造、製作。S:STUDIO 我的怪怪工作室的介紹。T:T-SHIRT 我有近千件的T恤,有買來的、別人送的、自己做的……..。U:UFO 我感到好奇的事物。V:VOGUE 時尚作品之發表。W:WAR 反戰的圖文表現。X:X’MAS 我討厭的聖誕節。Y:YOUNG 有創意、年輕的設計風格。Z:ZOO 我們都要愛護動物,圖文表現。

作者資料

陳柏維

眼球先生幕後黑手:創作人陳柏維 一個橫跨、劇場、美術、時尚、音樂、出版……多重領域的怪ㄎㄚ…… 自幼學習美術,大學時期主修劇場設計,目前為「眼球愛地球」--品牌設計師。劇場設計作品多達上百齣,亦擅長編導、表演。擔任過許多知名藝人之造型設計,大家熟知的有ASOS《變態少女》唱片。2002、2003金馬獎主持人。2003受邀誠品書店十四週年慶--繪圖展。2004與角頭唱片合作,發行音樂專輯,表現他多元創作的另一面。鍾情繪畫,並不間斷地發表攝影、文字、平面,服裝及裝置作品。由於其特殊的背景,他的創作總是充滿畫面、劇情,個人色彩濃厚,具有強烈獨特的渲染力,時而詼諧搞笑,時而諷刺批判,在前衛與懷舊的兩端拉扯,極端瘋狂怪異也極端和平良善!接下來他想拍怪怪的電影……計劃成立眼球世界的烏扥邦……陳柏維,一個永遠無法被定位的異生物,一個24小時隨時創作,善於偽裝地球樣態的外星人。

眼球先生

一個旅居地球的外星人。 企圖藉著不同的創作方式,讓自己的生活更有趣,也讓更多更多的人可以感到快樂。 地球職業:設計師。 2001年成立「眼球愛地球」設計工作室,同時擁有劇場編導、歌手、舞台設計、服裝設計、藝人造型、品牌設計、造型設計、作家……等身份。

基本資料

作者:陳柏維眼球先生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Colorful 出版日期:2003-01-07 ISBN:9789861241067 城邦書號:BC7003 規格:128頁 / 15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