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開門開門送蛋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聖維多村莊的村民在每年的聖誕節,都會吃聖誕蛋糕來慶祝,可是今年的聖誕蛋糕卻神秘的消失了,村民們都感到失望和憤怒。烘培師傅的兒子盧卡決定要調查清楚,他順著腳印來到森林邊緣的一間屋子。屋子裡面除了有失蹤的聖誕蛋糕之外,還有一個可怕的大個兒……。 溫暖人心的故事,加上色調明亮溫馨、帶著浪漫詩意氣息的插畫,全書洋溢一片幸福的能量,使得聖誕節的意義更可貴。一起吃一塊甜蜜的聖誕蛋糕吧!

作者資料

朱里安諾(Giuliano Ferri)

來自義大利的色彩魔法師,創作兒童繪本的經驗十分豐富,屢獲「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加泰隆尼亞插畫雙年展」、「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等國際重要大獎的肯定。 捷克插畫大師史提凡.查吾爾(Stepan Zavrel)是朱里安諾的啟蒙恩師,對他的繪畫風格及插畫的創作影響甚深。 朱里安諾擅長明亮色彩和暈染技法,使畫面充滿動感,渲染出如詩般的視覺印象,讓讀者彷彿置身於和煦陽光之中,溫暖了無數的心田。

法蘭西斯卡(Francesca Bosca)

出生於義大利的佩薩羅,為兒童寫了許多童書,像是《諾亞方舟》、《蘋果國王》等。

基本資料

作者:朱里安諾(Giuliano Ferri)法蘭西斯卡(Francesca Bosca)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3-11-17 ISBN:9789577456410 城邦書號:GD0139E 規格:32頁 / 21.5cm×28.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