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圖文書/漫畫
肉肉兔脫序每一天:負能量out!快樂做自己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肉肉兔脫序每一天:負能量out!快樂做自己

  • 作者:山本光
  • 出版社:創意市集
  • 出版日期:2017-08-10
  • 定價:300元
  • 購買電子書,由此去!
特別活動
◆隨書附贈: 「減壓筆記本」,拿來放空想事情、療癒塗鴉、傳紙條都行!讓粉紅肉肉兔陪伴你打擊無趣日常!


※商品可能因拍攝與不同電腦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內容簡介

日本使用率最高的LINE貼圖, 嗜吃易怒,肚子永遠撐飽飽的肉肉兔, 一起參與他渾圓肉感的我行我素生活。 ===本書靈魂所在=== ★ 打破你對兔子的無用印象 ★ 除了咬電線,牠有很多你想像不到的才藝。 ★ 顛覆兔體工學,生物研究新境界 ★ 耳朵可以走路、小短手可以拿雞腿、小短腿可以騎重機,完全不科學! 讓日本人暴動的可愛肉肉兔來了! 看牠生活好紓壓〜 每天都吃大量的肉會不會是牠脾氣暴躁的主因? 想發懶睡覺的牠卻又意外的溫順可愛, 個性極端的肉肉兔毫無懸念的在做自己, 瞬間擄獲日本粉絲的心! ===為台灣讀者量身訂作=== ★ 側寫肉肉兔 ★ 剖析這隻謎樣生物,從生理構造下手,發現牠異於常兔之處。 ★ 另類溝通法 ★ 不能說話又不能比手語,肉肉兔用什麼方式表達心情? ★ 出版社獨家 ★ 愛吃肉的肉肉兔不僅愛吃,牠還多才多藝,喜歡玩音樂還有重機,如此忙碌的肉肉兔是怎麼安排一日作息的呢?就讓出版社編輯帶您突襲肉肉兔,一探究竟! ★ 台灣限定 ★ 作者精心安排的台灣旅遊篇,看無肉不歡的肉肉兔遇上台灣特色小吃會如何招架?面對台日不同的節慶文化,肉肉兔又是怎麼度過的呢?

目錄

=揭密肉肉兔= 肉肉兔的神奇耳朵 肉肉兔是怎樣的謎樣寵物兔 肉肉兔的小短手 肉肉兔的行為舉止 肉肉兔為什麼生氣 =肉肉兔的生活哲學= 生活就是要用力地吃 用力宣洩是維持生活品質的最佳管道 美好生活就是睡睡睡 =肉肉兔完美的一天= =肉肉兔這樣說= 日常生活中,肉肉兔都在想些什麼呢? =肉肉兔現身台灣= 台灣的溼氣超驚人 台灣茶都好好喝 機車數量驚人多 釣蝦趣 肉形石做得好逼真 按摩超痛的 能量景點龍山寺 餐點都好好吃 偶遇臭豆腐 隨時可以吃到家鄉味 肉肉兔的旅行暴怒點 =台日之間的微妙相同與不同= 台灣V.S.日本的12個月

作者資料

山本光

插畫家,以肉肉兔為創作主題,LINE貼圖在日本熱賣。2015年1月於表參道ニコラハウス舉辦「肉肉兔特展」大獲好評,2015年11月至2016年2月加辦個展。 2016年11月29日出版《おにくうさぎ》銷售亮眼,周邊商品在日本知名雜貨店Village Vanguard新潟店、廣西・東京區……等,12個店點開賣。

基本資料

作者:山本光 出版社:創意市集 書系:好.生活 出版日期:2017-08-10 ISBN:9789869462792 城邦書號:2APV27 規格:平裝 / 全彩 / 14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