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財經企管
我懂了!專案管理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您知道嗎?在國際趨勢上,專案管理已經逐漸凌駕MBA,成為掌握未來的關鍵能力!而且,越來越多企業開始要求它們的承包廠商,必須由專業的專案經理人來負責專案的推動。但是什麼是「專案管理」? 現代企業的決勝關鍵取決於兩大因素:時間和成本。假使你能用比同行更快的速度,讓產品或服務上市,你已經很成功了;如果你還能降低作業成本,那可真是天下無敵。但要如何精準掌控這兩大因素?就是要「專案管理」。品管大師朱蘭(J. M. Juran)曾經為「專案」下一個定義:專案是為了解決問題所排定的進度表。 這本書提供一套學習專案管理的捷徑,從最基本的計畫專案、排定進度、監控作業開始,以step-by-step的方式,說明一個有經驗的專案經理人,如何在過程中運用各種方法解決問題,完成專案,最後交出漂亮的成績單。而且書中有許多生活化的實例,讓讀者更容易進入、思考和加以應用。書中也重點介紹了美國專案管理學會(PMI)專案管理知識體系指南(PMBOK)的內容,並說明目前一些專案管理軟體的優缺點。想培養專案管理能力的讀者,這是最理想的案頭必備書籍。

作者資料

詹姆斯‧路易斯(James P. Lewis)

他是經驗豐富的專案管理專家,所開設的專案管理課程遍佈美國、英國及遠東地區。由於累積了十五年通訊設備研發部門工程師的經驗,使得他的教學深入而紮實。他在Aerotron, Inc.及ITT Telecommunications擔任過專案經理、產品工程經理、總工程師等職位。在任職工程經理期間,他同時攻讀組織心理學博士,因為他深信,要成為成功的經理人,具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技巧是絕對必要的。 從1980年至今,路易斯博士已經訓練了超過20,000名主管和經理人,學員遍佈美國、阿根廷、加拿大、德國、印度、印尼、馬來西亞、墨西哥、新加坡、瑞典、泰國及英國。他同時也為許多雜誌撰文,如《訓練及發展期刊》(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Journal)、《服飾工業雜誌》(Apparel Industry Magazine)及《交通與運輸雜誌》(Transportation and Distribution)等。本身著作有《專案計畫、進度與控制》(Project Planning, Scheduling, and Control, 3rd ed.)、《精通專案管理》(Mastering Project Management)、《專案經理的案頭小百科》(The Project Manager’s Desk Reference, 2nd ed.)、《如何建立、管理一個成功的專案團隊》(How to Build and Manage a Winning Project Team)、《團隊專案管理》(Team-Based Project Management)、《專案領導》(Project Leadership,中譯本麥格羅希爾出版)、《世界級的專案經理人》(The World-Class Project Manager,與Bob Wysocki合著)等。 他是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電子工程學學士及心理學博士,同時是專案管理學會(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美國訓練及發展學會(American Society for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等多個專業學會的會員。他現任路易斯機構(Lewis Institute, Inc.)總裁,該機構為專門提供專案管理訓練的顧問公司,成立於1981年。現與妻子住在維吉尼亞州文頓市的藍脊山區。

基本資料

作者:詹姆斯‧路易斯(James P. Lewis) 譯者:葛迺駿 出版社:經濟新潮社 書系:經營管理 出版日期:2003-09-29 ISBN:9789867889140 城邦書號:QB1020 規格:25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