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早產兒百科─早產兒父母的必備指南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每一位早產兒父母的必備指南,也是唯一一本能夠完整的告訴你如何防患於未然的早產兒百科。本書作者是三位媽媽:達娜和愛瑪都是早產兒的媽媽,她們以記者的專業,與新生兒專家衛斯莉醫師合作,寫成這本非常吸引人,且充滿事實的早產兒百科,引導父母克服面對可能早產,以及照顧早產兒期間所遭遇的種種難題和不確定感。本書內容包括:為何會早產 ? 如何預防早產 ? / 早期分娩、做好準備 / 與你的早產寶貝初次見面 / 要問醫生和護士什麼問題 ? / 在醫院安頓下來 / 帶你的早產寶寶回家 / 寶寶的第一年 / 失去寶寶 / 有特殊需求的孩子…早產兒—是一個日益擴增的族群,在美國,新生兒早產的比例高達十分之一。每個早產兒的父母,初面對他們的孩子時都是一無所知、手足無措的,他們所需要學習的事務,以及心理的調適,都是一段漫長的學習過程。

作者資料

愛瑪‧崔恩提‧帕洛利

成長於義大利,擔任記者。為義大利一家主要的出版公司寫醫藥文章。她與本書另一位作者達娜同為鄰居,而且都是早產兒的媽媽。

達娜‧衛斯勒

達娜‧衛斯勒,畢業於哈佛大學商管學院,擔任紐約商業雜誌記者及資深編輯,同時是一對雙胞胎早產兒的媽媽。

衛斯勒

米雅‧衛斯勒‧多隆,任職於北卡羅萊那大學醫院新生兒醫護中心,身為一個新生兒專家,衛斯莉醫師專精於早產兒與病嬰的照顧。除了提供早產兒父母諮詢服務外,並從事教學、臨床研究,同時擔任北卡羅萊那大學醫院道德委員會主席。

基本資料

作者:愛瑪‧崔恩提‧帕洛利達娜‧衛斯勒衛斯勒 譯者:麥慧芬陳秋美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新手父母百科 出版日期:2003-09-04 ISBN:9789867894113 城邦書號:SP0004C 規格:856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