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企業家分享
縱橫大陸--經商中國的13堂必修課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縱橫大陸--經商中國的13堂必修課

  • 作者:董明珠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03-05-08
  • 定價:280元

內容簡介

董明珠這本著作,講到空調行業的一些競爭故事,能給人不少啟發。她的經商風格,也就是格力公司的經商風格,也正如那種不急不躁的棋風,這是能成大事的氣度。   但經商如果僅僅限於這種溫文爾雅的風格,也是成不了事的。因為從宏觀上可以要求各個參與競爭的企業遵守遊戲規則,並且可以討論、制訂出公平的競爭合約,但具體到每個微觀的企業、每位指揮企業運作的企業家,輸贏這個結果總是通過不同企業運作結果的比較才顯示出來的。企業家如何調動自己的各種力量、配置自己的各種資源,在中國大陸國際市場上攻城掠地的經營運程中,拿回最大值的利潤,不進則退,企業自身是勝利,還是失敗,緊張感應是相當強烈的。所以在具體的經營中,企業家要廣泛大量地借鑒軍事的戰略,取得商場的勝利。 格力電器從一個小小的企業發展成現在這樣在整個家電行業排在前幾名的知名企業,我想有許多類似的經驗可以總結出來,並向社會上介紹。董明珠寫出了她的商戰故事,格力電器公司以至全國各個企業的專業經理人不妨也拿起筆來,把自己的經歷告訴更多的人。這會是我們這一代跨越兩個世紀的企業家們創造出的另一份社會財富。

作者資料

董明珠

江蘇南京人。中國最大的專業化空調企業---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主管行銷的副總經理。 全大陸「五一」勞動獎章穫獎者、「北京青年日報」的「99十大家電風雲人物」之一、珠海市政協常委。作者有關行銷的論文曾獲得生產力學會科學技術生產力專業委員會頒發的軟科學成果應用轉化評價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董明珠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前進大陸 出版日期:2003-05-08 ISBN:9789867747808 城邦書號:BA1011 規格:30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