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哲學
和你做朋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這本書是要教你交朋友及維繫友情的藝術。朋友不會平白從天空掉下來的。雖然相遇是要靠緣分,但是維繫與否,則要看彼此的坦誠與用心的程度。此外,還要看看你對友誼的態度,你是否願意珍惜友誼。本書一開始先介紹友誼對於心靈所帶來的慰藉,接著介紹友誼的各種形式,男性不交親密朋友,為友誼帶來活力的是什麼,如何與初見面的人互動,如何維繫友誼,友誼的障礙是什麼,名人分享友誼的見解。你有好朋友嗎?你有想要認識卻不知如何開始,想要深交卻不知如何互動的朋友嗎?你曾為自己錯失良朋益友而懊惱嗎?交朋友看似簡單,但為什麼我們有時還是會遇到挫折呢?交朋友可是門大學問呢。

作者資料

蕊塔.羅賓森(Rita Robinson)

美國前健康與心理學記者,如今則是位自由作家,在《讀者文摘》、《柯夢波丹》和其他許多雜誌上發表過無數文章,著有九本以上有關於健康、生活型態、心理學和付出關懷的書。經常出現在廣播及電視上,並根據她的著作指導工作坊及學校。

基本資料

作者:蕊塔.羅賓森(Rita Robinson) 出版社:麥田 書系:心靈版圖 出版日期:2003-04-10 ISBN:9789867782960 城邦書號:RD2043 規格:19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