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勵志故事
一句話,點醒人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全書是關於五十位名人人生轉折的小故事;這些名流應作者之邀回顧人生旅程,探尋影響人生最重要的一句話。每一則故事都讓我們得以一窺其內心、分享頓悟時分,以及見證人生挑戰箴言乍現的那一刻。其實所有人的心裡都會烙印著一句獨一無二的專屬口號,一句量身打造、迴盪於人生各個時刻的標語。 得獎無數的女星兼暢銷書作家瑪蘿‧湯馬斯,及其諸多傑出友人,如拳王阿里、電視新聞主播布洛考、職棒選手瑞普金二世、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網球女將維納斯‧威廉斯、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東妮‧莫瑞森、老牌影星傑克‧尼克森、導演梅爾‧布魯克斯、美國第一夫人蘿拉‧布希、諧星比利‧克利斯托、作家湯姆‧伍爾夫,以及女主播凱蒂‧寇瑞克(若干人物將出現於第二部),誠懇傾吐在人生重要轉捩之際,所聽聞的恰當話語。當我們面臨人生抉擇關頭時,這些以第一人稱敘述的個人故事,或許將可充作人生指引。 這些感動人心的故事有人生掙扎、也有冒險,讀者可以看到這些備受敬重的名流如何從親友口中、電影或戲劇對白、收音機流洩而出歌詞、某句笑話,或甚至漫畫感觸,看到希望與靈感。

作者資料

瑪蘿‧湯馬斯(Marlo Thomas)

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畢業,主修教育,著有暢銷書《放輕鬆,做自己》(Free to Be...You and Me),以及《放輕鬆,擁抱家庭》(Free to Be...a Family)。湯馬斯女士曾經榮獲四座艾美獎(Emmy)與一座象徵廣電文化最高榮譽的Peabody獎,並且以其在電視工作上的卓越成就,包括親自參與策劃、製作與主演的知名連續劇「那個女孩」(That Girl),得以列名廣電文化名人堂(Broadcasting Hall of Fame)。湯馬斯女士目前是專業發展顧問委員會 (Professional Advisory Board)成員,同時擔任聖猶大兒童研究醫院(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全國對外發展部主任(National Outreach Director),她與夫婿,知名談話秀主持人菲爾‧唐納休(Phil Donahue),目前定居紐約。

張小米

張小米   不知名部落格,流浪作家,網路暱稱麥兜小米,現職小小IT工程師,熱愛手機、筆記型電腦、電腦周邊和電玩……等各種3C產品,常於論壇上發表3C產品的測試文、心得和教學文章,亦於各大熱門討論區解答使用者的疑惑與相互討論。   曾任MML行動生活網的站長,著有《iPad HD App終極玩樂特輯》和《高手過招!iPhone口袋軟體TOP 500》……等書籍。歡迎參與作者的部落格討論:mcdulll.pixnet.net/blog。

基本資料

作者:瑪蘿‧湯馬斯(Marlo Thomas)張小米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AWAKE 出版日期:2003-03-07 ISBN:9789867747365 城邦書號:BX1014 規格: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