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企鵝STYLE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我喜歡你,而你喜歡企鵝,企鵝的顏色只有黑與白,你的衣服也都是黑色和白色,你連身材都好像企鵝,肩膀下垂、沒胸部,小腹還凸出來。 企鵝喜歡吃魚,你也喜歡吃魚,我也喜歡吃魚,我跟你一樣也變成一隻企鵝。 擁擠的人群好像群居在一起的企鵝,在電車上、在馬路上、在學校裡,到處都是企鵝, 一不小心我和你走失了,怎麼辦呢?要如何才能找到你?   作者坂崎千春巧妙地把人的習性與企鵝結合,又溫馨又可愛的語氣與畫風,深深打動每個人的心。

作者資料

坂崎千春

1967年於日本千葉縣誕生,東京藝術大學設計科畢業。 曾任文具用品設計,現為自由插畫家。

基本資料

作者:坂崎千春 出版社:美の繪本 書系:美の繪本 出版日期:2003-01-17 ISBN:9789867732026 城邦書號:1KA101C 規格:64頁 / 15.5cm×19.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