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日本東北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比起日本其他擁有知名都市的地區(如關西的大阪、關東的東京等),日本的東北地區較不為國內讀者熟悉,也不是旅遊地點中的熱門之選,但這可能是長期以來,台灣的讀者遊客對於日本東北地區的不夠瞭解所致。日本東北正因為並非位處於都市中心,反而處處保留了日本國家級的珍貴古蹟,天然的自然美景未受破壞,更有撼動人心的民俗祭典,在在釋放來自日本東北的豐美生命力。自遊自在的日本東北以實地踏勘採訪,拍攝最貼近當地的照片,完整集結,帶領讀者認識全新的日本東北。

作者資料

吳素馨

柯珊珊(Sophia Ko)

淡江大學日文系畢,1996年曾至東京進修年餘。從事商業諮詢企劃與撰書。 曾任廣告公司AE、旅遊雜誌採訪編輯、旅遊出版物主編、企管顧問公司社長特助、品牌行銷企劃副理等職務。 著有《日本,SoDesu》、《Japan Style》、《歡迎光臨!幸福株式會社》、《日本創意學》與《美好生活,Enter》五書,《Japan Style》與《日本創意學》亦發行簡體字版。 旅遊足跡:走過亞澳美歐十多個國家,去過幾十次的日本仍是最愛。興趣為閱讀、創作、旅遊、電影、料理、收集雜貨文具等。 E-mail:aihposok@gmail.com

王瑤琴

現任自由工作者,以旅行攝影與文字報導為主,出版約20多本攝影和旅遊工具書、世界瑰寶圖文書等。曾任職華航雜誌,1995年台北市立美術館個人攝影展,英國皇家攝影協會(The Royal Photographic Society of Great Britain)創意組與自然組雙高級會士(FRPS)。 著有《おはよう京阪神》、《北海道 おはよう我來了》及包含歐、亞、美洲等旅遊書。

基本資料

作者:吳素馨柯珊珊(Sophia Ko)王瑤琴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自遊自在系列 出版日期:2000-07-01 ISBN:9789576676055 城邦書號:KT0036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