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東歐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MOOK東歐將引領讀者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與波蘭等4個國家。說到捷克不能不提布拉格,布拉格的城堡、教堂與街景宛如童話故事中的美景,加上音樂盛事:「布拉格之春、黑幕劇、木偶劇、教堂音樂會」把捷克妝點的浪漫動人。另外斯洛伐克與波蘭擁有東歐國家特殊的人文景致;而匈牙利的美食、舞蹈舉世聞名。如此精彩的東歐,讀者們豈能錯過呢?

作者資料

張季玫

王瑤琴

現任自由工作者,以旅行攝影與文字報導為主,出版約20多本攝影和旅遊工具書、世界瑰寶圖文書等。曾任職華航雜誌,1995年台北市立美術館個人攝影展,英國皇家攝影協會(The Royal Photographic Society of Great Britain)創意組與自然組雙高級會士(FRPS)。 著有《おはよう京阪神》、《北海道 おはよう我來了》及包含歐、亞、美洲等旅遊書。

林小安

基本資料

作者:張季玫王瑤琴林小安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自遊自在系列 出版日期:2000-03-09 ISBN:9789576675423 城邦書號:KT0032 規格:12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