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我與演藝圈王子的最惡戀曲(全)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我與演藝圈王子的最惡戀曲(全)

  • 作者:利牧星
  • 出版社:晴空出版
  • 出版日期:2015-08-13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 《明星志願》、《末日少女》遊戲主編劇「利牧星」進攻輕小說! ★ 暢銷繪師「重花」執筆作畫閃亮演藝圈的愛情輕喜劇書封! ★ 晴空與POPO合辦「偶像經紀人主題徵文比賽」延伸作品! ★ 首度與讀者深入互動的出版企劃,出版後即刻進行「讀者最愛番外票選活動」! 番外主題由你決定!   謝其苓,一個乖乖牌的普通少女,個性開朗,做事認真,成績優秀,是一個循規蹈矩的好學生,轉入以培養明星著稱的明星學園,進入戲劇科的創作組,目標是未來想要當一個劇作家,對於知名的劇作家季子衡十分崇拜,知道他在明星學園擔任講師,便想進辦法的從普通高中轉過來。 嚮往成為劇作家的她轉學進入明星學園後,意外地在不太愉快的孽緣之下,認識了偶像歌手歐陽睿,甚至撞見了他與地下樂團的其它成員爭吵場面,快要大打出手之際,謝其苓出手抓住歐陽睿就逃跑,就此意外地捲入地下樂團戰爭,變成樂團的雙主唱之一。 謝其苓完全不想攪和其中,偏偏歐陽睿抓著她的把柄,一個「疑似兩人在交往」的緋聞讓謝其苓騎虎難下,只能乖乖在樂團裡面唱歌。 同時間,歐陽睿的競爭對手言唯曦,也因為社團關係,跟謝其苓成為好友,形成若有似無的三角關係。跟著樂團成員,一起為了高中校園最負盛名的金音獎努力,漸漸感受到音樂的魔力,最終贏得比賽,踏上明星之路的起點。

作者資料

利牧星

在遊戲界打滾多年,曾擔任遊戲製作人,《明星志願》、《末日少女》等遊戲的主編劇,以不同筆名出版過十多本小說,現為自由撰稿人,住在台北邊緣,晝伏夜出,活在遊戲與小說的小宇宙當中。

基本資料

作者:利牧星 繪者:重花 出版社:晴空出版 書系:綺思館 出版日期:2015-08-13 ISBN:9789869174695 城邦書號:RF5022 規格:平裝 / 單色 / 2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