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許你盛世安穩(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為了她,他甘願放棄王位, 也不容許任何人欺辱她…… 謝、殷兩大世家的交鋒逐漸浮上檯面,殷家設套,找來高僧慧元假作卜算國運,當眾誣衊謝意馨是影響大昌國氣數的妖星。妖星不除,國家必敗。 殷家有殷慈墨這個心思詭祕的女人在,讓謝意馨不得不防,幸好她有「前世」的記憶,能作點小弊,屢屢趕在殷家出招時化險為夷。雖然她不懂殷慈墨提的那些從未聽過的見解,但是她懂得因勢利導,「借用」她的創意達成自己的目的。 骨子裡是現代人的殷慈墨,總是瞧不起「古代人」落後的思維,她運用現代的智慧,將殷家推向鼎盛,卻不料踢到謝意馨這塊鐵板。她不明白為什麼謝意馨總是能早一步「預測」到她的計畫。 殷慈墨決定痛下殺手,這個女人不除,她的大計難成。 就在這時,謝意馨竟被診出了喜脈,然而眾人都知道君南夕有病在身,雖然能正常行房,卻不可能讓女人受孕……

作者資料

落雨秋寒

讀者賜暱稱白麵饅頭,簡稱饅頭。 射手座作者一枚,性格有些嚴肅,喜歡看小說勝於寫小說。 碼字拖延症嚴重,每天不到最後時刻,堅決不動筆。對文文的要求近乎偏執,常常會為了一個細節東翻西查地找資料。有時靈光一現的時候,還會半夜爬起來記錄,男友常說我這是走火入魔的徵兆。 喜歡啃有愛的文文,易喜易悲易怒,常常為小說裡的人物情節忽喜忽悲。常被死黨以異樣眼光洗禮,戲稱瘋婆子。

基本資料

作者:落雨秋寒 繪者:畫措 出版社:晴空出版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15-02-06 ISBN:9789869134637 城邦書號:RA8141 規格:平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