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無敵鐵媽媽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你想要什麼樣的媽媽?不會囉哩囉唆、不會罵人、還會幫你做功課? ◎每個人最想要的媽媽,就是自己的媽媽! ◎獻給天下的媽媽,媽媽的溫暖和愛,就是孩子最大的喜歡。 ◎讓媽媽知道孩子的情感需要;讓孩子知道媽媽的無可取代。 機器鐵媽媽和真的媽媽,誰比較棒? 我要訂做一個機器鐵媽媽,她會給我吃洋芋片、爆米花、披薩和雞塊,不會煮魚、豌豆和青菜;她會用我的筆跡幫我寫作業,不會每天叫我整理房間和刷牙;她不會罵人(因為如果她罵我,我就用遙控器把她關掉),而且最棒的是,她會一直待在我身邊! 但是,機器鐵媽媽又硬又冷,不像真的媽媽有香香的味道,更沒辦法給我溫暖的抱抱,所以我決定把機器鐵媽媽改成……全書由孩子的口吻敘述,讀起來童趣十足,令人會心;不但從孩子的角度,抒發出孩子對媽媽的需要和依賴,也為職業媽媽的辛苦發聲,讓孩子更能體會和理解,是一本非常適合親子共讀的溫情繪本。

作者資料

大衛卡里(Davide Cali)

大衛卡里是生於瑞士的義大利繪本作家。他興趣廣泛,從連環漫畫、插圖、童書、劇場到電視劇本都有所涉獵,諸多經歷讓他隨時都有一籮筐打動人心、稀奇古怪的點子。他的故事有獨特的幽默感,時而以輕鬆的節奏帶出細膩情感;時而以風趣劇情解構離奇故事。他曾奪下IBBY國際青少年文學獎、法國猴麵包樹繪本大獎(Baobab Prize),作品將近百本,翻譯成超過二十五國語言,台灣出版的作品就多達數十本,包括:《森林是我家》、《無敵鐵媽媽》、《我等待…》和《量身訂做的爸爸》等。大衛卡里現任英國倫敦兒童文學代理公司Book on a Tree藝術總監。

基本資料

作者:大衛卡里(Davide Cali) 譯者:黃聿君 繪者:安娜蘿拉(Anna Laura Cantone)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愛與關懷繪本 出版日期:2014-04-05 ISBN:4713269129424 城邦書號:GD0238C 規格:精裝 / 全彩 / 32頁 / 28cm×21.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