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旅遊情報誌-2002春季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旅遊情報誌在改成季刊後,將更具季節性色彩,上市時間是早春的4月,封面大議題選定「花」,初春是賞花的最佳時機,也是旅遊旺季的初聲,此次將蒐羅全球花訊和旅遊資訊,提供拈花惹草最佳去處,第二大主題是乾隆下江南的十大名所,4月開始是到中國旅遊最好的季節,順便搭著這波大陸清劇熱,將一路跟著乾隆玩江南,看看江南如何嫵媚,讓乾隆六下仍不厭倦。「美食鑑定團」則鎖定茶餐,為台灣產業自行研發出來的茶葉副產品,本刊就如何用茶入菜做一番全盤的瞭解。至於在飯店方面,選擇加拿大露易絲湖城堡飯店,窺探其如何深獲世界人士好評的祕密。

作者資料

麥慕貞

墨刻網路部總編

王思佳.墨刻編輯部

王思佳.墨刻編輯部

陳昱安

MOOK網站資深編輯

吳素馨

朱月華

朱月華,資深旅遊採訪記者,現為墨刻自遊自在主編。

基本資料

作者:麥慕貞王思佳.墨刻編輯部陳昱安吳素馨朱月華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 Traveler 出版日期:2002-04-10 ISBN:9771680661003 城邦書號:KG1006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