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旅遊情報誌2002/06月夏季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夏季號的旅遊情報誌,發行時間將由6月25日到10月,因此題目營造以夏秋兩季為主。 在大報導方面,首先建議消費者進行最輕鬆、減壓的SPA旅行,選定此類旅行最普遍、正宗的泰國、印尼、台灣三地,讓讀者趁此季進行美麗大行動,身心靈得到徹底放鬆和療效。另一個大報導鎖定古文明的希土埃三地,以古希臘史上英勇善戰的亞歷山大大帝(336~323BC)的征戰路線為旅行引子,導覽讀者進入欣賞希臘古文明的建築/藝術/戲劇/神話故事。 本季精選也是一時之選,以跨秋夏兩季介紹不同的出遊方式及當季節慶,例如:曼谷─新加坡的東方快車之旅;夏日清爽的埔里香草餐;8月藝術集散地英國愛丁堡藝術節、10月慕尼黑啤酒節,以及加拿大4年一次賞鮭魚迴游、南非品酒行等。 其他景點包括印度、寮泰邊境、日本關西、關島、蘇北徐州、台灣美濃等,都是跨夏秋兩季出遊的旅遊選擇。

作者資料

王思佳.墨刻編輯部

王思佳.墨刻編輯部

吳素馨

陳昱安

MOOK網站資深編輯

陳美枝

齊佑誠

麥慕貞

墨刻網路部總編

尤可欣

牟秀茵

基本資料

作者:王思佳.墨刻編輯部吳素馨陳昱安陳美枝齊佑誠麥慕貞尤可欣牟秀茵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 Traveler 出版日期:2002-06-25 ISBN:9771680661003 城邦書號:KG1007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