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三十不必拉警報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三十不必拉警報

  • 作者:邱文仁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2-06-06
  • 定價:200元

內容簡介

『十年前,我曾在新公園測字,測感情。我寫的是一個「杰」字,心想上「木」下「火」,乾柴烈火必定一觸即發,大大順利!沒想到測字先生搖搖頭說,「木」拆開來是「十人」;下面四點是腳步,代表感情波折不順,至少十人來來去去……。現在想想測的還蠻準的。三十歲之後,我對愛情的體會是,愛情無法掌握,但值得把握!更要懂得享受!!』 作者邱文仁以她自己的故事現身說法,30歲前,她是個只想找個男人「相守一生」的浪漫癡情族,而在接近30歲的關卡,她卻發現「離開一段不營養的關係毫不可惜」!這個發現讓邱文仁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並在愛情的探索、工作的掌握、生活的成長上全面「光復自己」,開始學習愛自己! 她說,『30歲之後,我快樂多了!30歲之後,我才知道我想要什麼!30歲之後,我是個「比較有經驗」的女人,卻尚未老練,可以探索的人生經驗還很多!更重要的是--30歲之後,我開始懂得製造機會,並在機會來臨前,做好準備!準備與意想不到的人生好風景相遇!!』 作者一篇篇女性成長勵志散文,分愛情、生活、工作三個面向,只為告訴讀者--「年齡」不是一個需要考慮的因素,這只是一種「態度」問題。30歲以後,快樂、有意義的人生才真正要開始……!30不必拉警報!30才是「花樣年華」!!

作者資料

邱文仁

職場專家、行銷人、曾出版二十餘本暢銷書的作家、圖文創作者;職場、心理領域電視評論員、藝人、跨領域數百場演講者……擁有斜槓多元的職場經歷! 政治大學社會系風雲校友、西雅圖藝術學院榮譽學生畢業;中年後,進入清華大學研究心理學。曾任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yes123求職網副總經理、雄獅旅遊品牌總監、東森TV「求職all pass」節目製作人兼主持人、廣播主持人等,並於2013年前進大陸,擔任大型時尚互聯網企業市場部總監,及擔任跨國機能布料大廠的僱主品牌行銷總監等職務,曾在《經理人月刊》、《30雜誌》、《經濟日報》、《自由時報》、《ELLE》及《Bella儂儂》等知名媒體擔任專欄作家多年。 她認為:每個人在職場都不會白白受苦!但必須要擁有多種武器及強壯的身體、心理素質,才能把「職場修羅場」變成美麗的「職場伸展台」,並持續贏得掌聲,及擁有金錢、物質、影響力等實質收穫!

基本資料

作者:邱文仁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2-06-06 ISBN:9789867895202 城邦書號:RD1031 規格:2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