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女人寫給女人的懷孕私房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高踞亞馬遜網站 懷孕類書籍排行榜 第三名! 醫生教妳醫學知識, 老媽幫妳準備嬰兒服飾, 但是誰能告訴妳懷孕是怎麼一回事? 只有先妳一步經歷過懷孕所有興奮、疲倦、痛苦、忘我...的好姊妹們,才能解答妳的所有疑難雜症。在這本書中,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的薇琪.艾歐文,將她與眾好姊妹們豐富的懷孕和生產經驗與大家分享,從發現自己懷孕開始(天啊!我該怎麼辦?)到寶寶誕生(你是說我得把寶寶帶回家?),一切可能在懷孕時發生的問題,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所有的答案和真相。 ● 懷孕的種種心情──易怒/心不在焉/瘋狂/易感... ● 從頭到腳都懷孕──腫得像花栗鼠的臉/大如熟瓜的乳房/毛髮發達.. ● 常見的恐懼和偏執──懷疑自己會像老媽一樣/把寶寶忘在車上... ● 最美的外表──穿著打扮該注意什麼/懷孕時該不該去剪短髮

作者資料

薇琪.邁卡帝.艾歐文(Vicky Mccarty Iovine)

薇琪.邁卡帝.艾歐文(Vicky Mccarty Iovine)是四個孩子的媽,老大傑米,七歲;潔西卡,五歲;傑洛米,三歲;潔蒂,一歲。她在當上媽媽之前的個人史包括:法律學位、花花公子夾頁女郎。現職為電視製作人以及廣播脫口秀主持人。目前還擔任殘障奧林匹克(Special Olympics)董事會的董事。她現在住在馬利布,夫婿為音樂界的吉米.艾歐文(Jimmy Iovine)。

基本資料

作者:薇琪.邁卡帝.艾歐文(Vicky Mccarty Iovine) 譯者:李佩芝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0~6教與養系列 出版日期:2000-01-28 ISBN:9789577089366 城邦書號:ST0001 規格:291頁 / 17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