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德國戰鷹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各章曾分別刊登於《國際航空》(Air International)雜誌。內容包括福克烏爾夫、亨克爾、梅塞希密特等第二次大戰期間德國著名戰機製造廠的系列機種,共十七種,作者以豐富的照片及詳細的解剖圖陳述這些機種的結構與性能。更重要的是,作者曾親自駕駛不同類型的德製飛機,並投入大量時間、精力研究其性能,本書即為其心得過濾後的成品。

作者資料

艾瑞克.布朗

作者自幼即憧憬於飛行,第二次世界大戰前曾往德國航空學校就讀,旅德期間,對德國壯盛的空軍陣容及優秀的飛行員感動不已。二次大戰爆發時,返國加入英國皇家海軍航空隊,與德機交戰無數次。戰後,作者被派往接收德機,親自駕駛了各種不同類型的德製飛機,並投入大量時間、精力研究其性能。

基本資料

作者:艾瑞克.布朗 譯者:陳龍華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類其他 出版日期:1997-12-15 ISBN:9789577085320 城邦書號:RM9002C 規格:17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