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韓戰-漫長的戰鬥(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九五○年六月二十四日,夜色深沉,朝鮮半島三十八度線上,一群北韓人民軍已悄悄佈署火力,小心翼翼緩緩前進,一場殘酷的戰爭旋將掀起;另一端,失去警覺性的南韓軍隊早已進入夢鄉,孰知這晚將是他們一生中最漫長的一夜… 美國普立茲獎得主,約翰‧杜蘭以豐富的檔案及訪問資料為舞台背景,透過鮮活的人物角色,將一場殊死戰役鏡頭活生生地呈現在眼前。在作者筆下歷史化作一部部動人的記錄片。

作者資料

約翰.杜蘭(John Toland)

約翰?杜蘭(John Toland),1971年美國普立茲非小說類獎得主,先後寫過十二部歷史書,兩部歷史小說,著有《天空之船》、《但不覺得可恥》、《最後的一百天》、《迪林傑的末日》、《日升》、《醜聞》、《希特勒》、《活在歷史裡》(麥田出版)等書。非正統史學出身的他,寫出不受傳統束縛且身具文學感染力、戲劇張力的歷史作品,廣受好評。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杜蘭(John Toland) 譯者:孟慶龍,杜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9-11-01 ISBN:9789577089014 城邦書號:RM1121 規格:36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