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臨陣當先論步兵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步兵是最古老的兵種,自人類有戰爭以來,它就一直扮演主戰兵力的角色。在現代化的新型態戰爭裏,步兵並不隨著科技的進步而失去地位。作者舉出許多近代戰爭的例子來說明,忽視了步兵的重要性的可怕。不管科技有多發達,武器有多先進,總有飛機飛彈找不到,戰車到不了的地區存在,而在那時第一流的步兵永遠可以佔有一席之地的。

作者資料

約翰.英格利希(John A. English)

著有《加拿大陸軍和諾曼第戰役》﹝The Canadian Army and Normandy Campaign﹞。現於安大略京斯頓的女王大學﹝Queens University﹞教書。

布魯斯.哥德蒙森(Bruce I.Gudmundsson)

Praeger出版社軍事專業﹝Military Professon﹞書系之編輯,同時也是電視節目「現代戰爭」﹝Modern War﹞的主持人之一。著有《突擊隊的戰術》﹝Stormtroop Tactics﹞和《砲兵論》﹝On Artillery﹞。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英格利希(John A. English)布魯斯.哥德蒙森(Bruce I.Gudmundsson)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9-03-01 ISBN:9789577087546 城邦書號:RM1108 規格:20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