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我從戰場歸來-一位戰地記者的回憶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波灣戰爭期間,觀看電視新聞的人,都對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記者彼得.阿奈特留下深刻的印象。阿奈特在美軍導彈襲擊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時,不顧生命危險,利用挾帶進去的衛星電話和稍後獲准入境的器材,獨家向全世界做現場報導,開電視新聞史上的先河。   阿奈特勇於冒險的作風在六、七○年代越戰當時,早已顯現,他當時與美越軍一起在火線犯難,為美聯社寫下感人報導無數,即已奠定他傑出戰地記者的典範。   一名戰地記者如何在生命與新聞間掙扎;如何在事實與敵我立場間抉擇;如何在複雜環境裡周旋……阿奈特現身道盡了他的心路歷程。

作者資料

彼得.阿奈特(Peter Arnett)

  彼得.阿奈特(Peter Arnett)出生於紐西蘭,少年時代即從事新聞工作,他明白記者身份將是他通往世界的通行證。於是阿奈特乘船到曼谷,從東南亞開始了他的戰地記者生涯。他在越戰時期,與美越軍一起在第一線,在炮火下為美聯社寫下無數感人的報導,也引起爭議;他後來加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在波灣戰爭時,深入巴格達,做第一手全球性獨家報導,聲名大噪。   阿奈特曾獲普立茲獎、美國總統頒發終身成就獎、艾美獎等多項榮譽。他現居美國維吉尼亞州麥克連市。

基本資料

作者:彼得.阿奈特(Peter Arnett)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6-03-01 ISBN:9789577083739 城邦書號:RM1058 規格:47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