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政治
波灣戰爭的教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波灣戰爭是二十世紀末最重要的戰爭之一,它所隱含的深層意義,不在於它的規模和人員的損傷情形,而是政治、科技和軍事加諸於所有人類的影響。本書依據可認證及可探究的事實,由不同國家的多名作者集體撰寫,期能提供讀者一個全面性的視野,來審視這個戰爭。書中並不只以戰爭中軍事發展的單一層面,去解釋戰爭中純軍事因素的重要性,而更致力於討論戰爭是如何影響我們生活的其他層面,如新聞自由、恐怖主義的危險性及戰爭道德等。最後,本書並不認為戰爭是一孤立的現象,反而是一個充滿動能和快速變遷的國際情勢視之,期能將戰爭對人類的影響做適當之傳輸和陳述。

作者資料

布魯斯.喬治(Bruce George)

英國工黨國會議員,下議院國防特別委員會資深成員,北大西洋會議政治委員會書記長,並曾任《詹氏年鑑:1991-92北玓手冊》的編輯。

布魯斯.華特森(Bruce W. Watso)

曾任美國國際研究學會外交政策比較小組的主席,現為國防情報學院榮譽教授。曾與人合編十六本書,並擔任葛蘭(Garland)出版社軍事百科全書的主編。

彼得.托拉斯(Peter Tsouras)

美國陸軍備役中校,美國陸軍情報和威脅分析中心資深分析員。曾受美國國防部任命為赴俄羅斯工作特遺隊成員──此為美俄聯合作業小組,負責搜尋前蘇聯時期美國的戰俘。著有《戰士的語言》(Warrior?s Words)、《偉大的愛國戰爭》(The Great Patriotic War),目前正在寫作有關第二次大戰以來地面軍力研究的論文,以及諾曼第登陸之研究。

小西爾(B. L. Cyr, Jr)

現任美國陸軍情報和威脅中心資深分析員,並且為俄語和蘇聯問題專家。曾任職於美國海軍情報部門和駐西德的歐洲指揮部。著有論文數百篇,內容廣及政治、社會及國家防衛研究等範疇。目前正進行兩項國家防衛相關課題之研究。

基本資料

作者:布魯斯.喬治(Bruce George)布魯斯.華特森(Bruce W. Watso)彼得.托拉斯(Peter Tsouras)小西爾(B. L. Cyr, Jr) 譯者:楊金柱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8-03-31 ISBN:9789577086075 城邦書號:RM1090 規格:34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