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肥豬齁齁叫+CD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兒歌,也有人稱「童謠」,閩南話叫做「囡仔歌」,是孩子最早接觸的文學作品,它押韻、有節奏感、富情趣,有的重「趣味性」,有的重「認知性」,它不但娛樂兒童、培養孩子對文學的興趣、啟發美感;陶冶性情,更可以學習語言。 本書除了「囡仔歌」本身的押韻、節奏感及趣味性外,還有很多好玩的名詞、形容詞、疊字、擬聲字等,穿插在歌詞裡,並且在每首兒歌旁,附上常用的相關詞句及精美、精緻的紙雕插圖,使本書更豐富,更具可看性。

作者資料

李漢文

* 1964年出生於台中 * 因為喜愛漫畫,退伍後即到漢聲出版公司擔任繪圖編輯,因此接近紙雕,並從此立志向要當「世界級紙雕大王」。 * 所著《起床啦!皇帝》得1988年信誼幼兒文學獎圖畫書首獎,及第一屆金龍獎。《十二生肖》等三件作品獲1994年「紐約國際立體插畫獎銅牌獎」。紙雕動畫「小葫蘆歷險紀」獲1996年「紐約國際傳播電視節目展動畫銀牌獎」。 * 為了配合「創新兒歌」,李漢文刻意在造型和版面安排上力求生動活潑,又富有現代感,使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王金選

*1964年生於台中縣新社鄉頭嵙山的一戶農家,從小喜歡思考、幻想、嬝炕C *長大後更喜歡畫圖、寫作、郊遊、運動和攝影。 *因為從小和牛混在一塊兒,所以最喜歡的車是牛車。 *最喜歡的蟲是「手塚治蟲」。 *有一個良好的壞習慣,就是每次參加比賽,都很想先寫「得獎感言」。 *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推薦獎)」、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中國時報開卷版最佳童書獎」、「聯合報讀書人年度最佳兒歌獎」、「洪建全兒童文學獎兒歌優等獎」。 *著作包括閩南語兒歌《紅龜粿》、《指甲花》、《點心攤》,以及其他兒童文學創作《玩什麼》、《彩虹的歌》、《烏龜飛上天》等二十餘冊。 *最大的成就:生了一個寶貝兒子;創作台灣新兒歌,賦予台灣兒歌新生命。

基本資料

作者:李漢文王金選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台灣/兒歌 出版日期:1999-04-01 ISBN:9789577452054 城邦書號:GB5001G 規格:40頁 / 17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