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夢想的金鑰匙--彼德席斯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彼德席斯是一位國際知名、廣受讚譽的插畫家、作家以及電影工作者。他從小除受本身藝術家庭薰陶之外,亦被共產黨統治的大環境影響,因此好奇、敏感,有他獨特的方式感知人間的事事物物。在本書中,您將看到彼德席斯的藝術天才。畫中細膩的筆觸、人物生動的表情,加上令人驚奇的想像力和東歐特有的藝術風格,再再帶給您多層次、多樣化的感受。

作者資料

彼德席斯( Peter Sis)

彼德席斯是國際知名的插畫家、作家、電影工作者。1949年生於捷克,曾在1980年柏林影展中,以動畫短片贏得銀熊獎。之後又陸續得到多倫多大獎、電影金鷹大獎,1983年與美國知名民歌手巴布狄倫合作「You Got to Serve Somebody」。他的影像作品並成為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的永久收藏品。 1982年彼德席斯在美國得到了政治庇護,從此定居美國。透過莫里斯桑達克(Maurice Sendak,第一位得到安徒生大獎的美國插畫家)的引薦,他開始跨足兒童書插畫的領域,隨即於1984年遷往紐約,展開全新的事業生涯。彼德席斯的作品除了以文字和圖畫的方式呈現,他的插畫並廣見於發行於美國本土及全球的知名刊物中,如《Time》、《Newsweek》等。其作品非常多元,包括書籍封面、海報,最近更替美國華盛頓特區的巴爾的摩機場繪製壁畫、紐約市地鐵繪製海報,還為芭蕾舞團設計舞臺。他的作品曾於布拉格、倫敦、蘇黎世、漢堡、洛杉磯及紐約等國際性都會盛大展出。 彼德席斯在格林文化出版的其他作品包括:《天喻之地》、《星星的使者──伽利略》、《三支金鑰匙》、《賣翅膀的小男孩》、《小女兒長大了》等等。

基本資料

作者:彼德席斯( Peter Sis) 譯者:劉逸媛 / �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畫冊 出版日期:1999-12-01 ISBN:9789577452634 城邦書號:GT1014 規格:136頁 / 21cm×29.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