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園藝
簡單種、趁鮮採:和療癒系蔬菜小盆栽一起行光合作用!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簡單種、趁鮮採:和療癒系蔬菜小盆栽一起行光合作用!

  • 作者:鈴木朝美
  • 出版社:創意市集
  • 出版日期:2013-10-04
  • 定價:320元

內容簡介

今天就能開始的蔬食生活! 想要在水泥叢林中,擁有一片自己的綠意空間嗎? 試試看一年四季都能收成,簡單好種的蔬菜小盆栽吧! 想像著收成時的喜悅,不知不覺間,每天多了一件可以期待的事, 培育的過程,就是一種享受。 今天起,跟著桌上小盆栽一起大口深呼吸! 32種蔬菜栽培法x26道超新鮮食譜x 12個室內佈置的ideas ◎超簡單!園藝新手也能懂 每天只要有僅僅10分鐘就可以了!再忙也能成功培育出幼苗。 ◎超新鮮!現摘現煮的健康無汙染蔬果 除了培育的方法,還教你如何烹調。 自己栽種的蔬菜,味道是格外地美味!想吃什麼種什麼! ◎超紓壓!室內綠意芬多精 可愛的小盆栽還能點綴室內環境,不論你是忙碌的上班族,還是辛勤的家庭主婦,讓蔬菜小盆栽來釋放你的壓力吧! 植物種類多達30種以上! .苜蓿芽  .花椰菜 .羅勒葉  .青蔥 .菠菜   .義大利香芹 .小蕃茄  .草莓 .甜椒   .百里香 .薄荷   .迷迭香 .香茅   .蒔蘿 ……etc.

目錄

室內植栽必備的道具

PART1 用種子和水來培育
◎培育要點
.紫高麗菜苗
.苜蓿芽
◎美味品嚐新芽的簡易食譜

PART2 用再生蔬菜來培育
◎培育要點
.羅勒
.香菜
.豆瓣菜
.山芹菜
.大蔥
.小蔥
.白蘿蔔葉
◎美味品嚐再生蔬菜的簡易食譜

PART3 用種子和土來培育
◎培育要點
.小芝麻菜
.沙拉菠菜
.沙拉茼蒿
.日本沙拉蕪菁
.小油菜
.紅芥菜
.迷你青江菜
.迷你芹菜
.皺葉萵苣
.韓國萵苣
.迷你白蘿蔔
.小胡蘿蔔
.義大利香芹
◎美味品嚐由種子培育出的蔬菜的簡易食譜

室內植栽情報(1)將保特瓶變身成栽培容器!
室內植栽情報(2)更快樂地活用蔬菜小盆栽吧!

PART4 由幼苗開始培育
◎培育要點
.小蕃茄
.草莓
.甜椒
.墨西哥辣椒
.薄荷/迷迭香
.牛至/百里香
.香茅/蒔蘿
◎美味品嚐由幼苗培育出的蔬菜的簡易食譜

室內植栽情報(3)居家培育食用花卉!
室內植栽情報(4)您知道石蓮花嗎?
室內植栽情報(5)簡單可愛的栽培配件
室內植栽情報(6)這個時候該怎麼做 室內植栽Q&A

結語

作者資料

鈴木朝美

料理研究家‧烹飪名人 Farm Maestro(農藝職人)協會理事長 幼年起就在市民農園裡體驗栽種蔬菜,如今也親自在田裡種植無農藥蔬菜,並構思著為數眾多,能使人由內而外健康美麗的蔬菜食譜。為了將飲食與農業的寶貴之處傳達給更多的人,於是設立了能夠學得農藝並取得證照的一般社團法人「Farm Maestro協會」,親自和畢業生一同著手咖啡廳與甜點的製作、菜單、食譜開發等,近來更提倡能輕鬆享受在家栽種的「療癒系蔬菜小盆栽」。

基本資料

作者:鈴木朝美 譯者:劉雨龍 出版社:創意市集 書系:囍。生活 出版日期:2013-10-04 ISBN:9789866009846 城邦書號:2AF326 規格:平裝 / 全彩 / 160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