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強強的月亮(大精裝)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強強在爸爸上出海捕魚時總是一個人待在家裡,可是他一點也不害怕,因為他的好朋友月亮會陪著他一同進入夢鄉。可是有一夜,海上颳起了強風,強強的爸爸被強勁的海浪捲人了海底,可憐的強強該如何解救掉入深海的父親呢?本書全球發行逾百萬本,是孩子們百看不厭的故事書。

作者資料

卡門凡佐兒( Carme Sole Vendrell)

1944年生於西班牙巴塞隆那,1968年自巴塞隆那美術學校畢業,即開始從事兒童書創作,至今已逾200本。《強強的月亮》是卡門凡佐兒聞名世界的作品之一,在這書中她嘗試使用繁複的色彩運用技巧,使畫面充滿光影之美。 卡門為舉世聞名的插畫家,並著作在世界各地如英、法、德、美、加、挪威、荷蘭、丹麥、日本等地出版。她不但是釵h國際插畫比賽的評審,本身也得過無數獎項。

基本資料

作者:卡門凡佐兒( Carme Sole Vendrell)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超大硬紙板書 出版日期:1997-03-01 ISBN:9789577453709 城邦書號:GD0067E 規格:32頁 / 22cm×3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