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B-29超級空中堡壘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B-29超空中堡壘,誕生於人類有史以來最血腥戰爭中的最黑暗時刻,卻以戰爭最勝利的象徵出人頭地。B-29在今天留在我們記憶中大部分不再是戰爭的象徵,而是無數參與製造及飛行人們的紀念,沒有這些人及其堅持的理念自然沒有超級空中堡壘,更遑論最後勝利。 本書由美國著名航空及空軍史學家── 比爾。嚴恩,依據兩位著名美空軍將領李梅與韓賽爾將軍的口述撰寫而成。從描述戰略空權思想的崛起乃至實際的運用,在在顯示這是一本思路清晰,易懂易讀的軍事書籍。

作者資料

寇蒂斯(Gen. Cutis E. LeMay)

李梅將軍(Gen. Cutis E. LeMay),美國戰略轟炸思想的服膺與實踐者之一。二次大戰期間,曾任美國駐歐第八航空軍師長、第二十航空軍二十一轟炸機指揮部指揮官,負責以B-29日本本土的轟炸。戰後曾任空軍參謀長。 比爾。嚴恩(Bill Yenne),美國航空及空軍史家著有《美國空軍史》、《戰略空軍指揮部》、《波音》、《洛克希德》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寇蒂斯(Gen. Cutis E. LeMay)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5-04-01 ISBN:9789577082398 城邦書號:RM1029 規格:23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