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以色列空軍-國防最佳守護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以色列是個小國寡民的國家,欲防衞如此缺乏戰略縱深的國土,領導階層決心籌組國防軍,在強大而可靠的空軍支援下,以極少的正規軍,防制敵人的奇襲。一九四八年建國以來,空軍就在以色列處於危急存亡的各次戰爭中扮演重要角色。《以色列空軍》一書為柯亨上校依其親身經歷,對被視為是全球最具戰鬥力之一的以色列空中武力,如何於戰火中茁壯成長做了生動翔實的紀錄。 作者於書中敍說引以為傲的輝煌戰果之餘,亦坦誠檢討空軍的各項缺失;並引領讀者進入高潮迭起,電光石火,迅雷疾風般的精采戰況之中,實為戰史中不可多得的傑作。 對很多情況似於以色列的中華民國而言,這本書實另有一層意義。

作者資料

艾利薩(Col.Eliezer Cheethah Cohen)

「陘l」。柯亨上校(Col.Eliezer Cheethah Cohen )為以色列資深飛行員,服役二十四年期間,曾追隨建立以色列空權的重要決策人物 ─ 包括以色列總統魏茲曼(Ezer Weizman)─ 等人多年,對使以色列空軍贏得令名的教育訓練、戰術戰法知之甚稔。現已榮退,定居於拉馬特哈沙容(Ramat Hasharon),為以航資深機長。

基本資料

作者: 艾利薩(Col.Eliezer Cheethah Cohen)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5-06-01 ISBN:9789577082787 城邦書號:RM1028 規格:427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