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電子商務
網路創世紀 - 建構未來世界的八大天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網際網路(Internet),是現代最重要的新興媒體,它已從二十多年前實驗室的幽暗角落,躍升為有史以來最炙手可熱的創業利器,其影響力和電話、電視、個人電腦並駕齊驅,且勢將成為集三者之大成的明日之星。   居中促成網際網路鹹魚翻身的功臣,就是全球資訊網(World Wide Web)的興起。本書以網景、進步網路、爪哇語言、VRML、I/PRO、雅虎、熱線、CNET八大公司的創業故事,帶領讀者神遊全球資訊網創造和演進的歷程,並探討全球資訊網如何搖身一變,成為企業界廣泛應用的強勢競爭資源。

作者資料

羅伯.瑞德(Robert H. Reid)

畢業於史丹福大學,並擁有哈佛大學企管碩士學位。撰寫本書前,曾任職於視算科技(SGI)公司,負責統籌與網景間的業務往來(視算科技的老闆也是網景的創辦人之一)。目前任職位於舊金山的「二十一世紀網際網路公司」。

基本資料

作者:羅伯.瑞德(Robert H. Reid) 譯者:孫平、范涵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數位管理系列 出版日期:1997-10-01 ISBN:9789578420212 城邦書號:BT0002 規格:41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