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雅典的民主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是為有意瞭解雅典民主制度的結構,尤其是它在公元前第五世紀實際運作情形的讀者而作。研究希臘史的學生多半專注於公元前第五世紀,以波希戰爭、雅典帝國、伯羅奔尼撒戰爭、以及偉大的劇作家和史學家等作為研究主題。若要專攻此世紀雅典的民主制度,可能就會遭遇困難。 本書無意鉅細靡遺探討雅典的民主制度,而僅以編年史方式,敘述伯羅奔尼撒戰爭結束之前,雅典政府發展的過程,並將它與當時的重大事件及顯赫偉人相結合。這些記載援引的佐證,甚至上溯至公元前四零四年的實況。

作者資料

約翰.托爾萊

約翰?托爾萊,蘭開斯特大學教授,任教於夏洛特梅森學院(Charlotte Mason College)教學與教育研究系、在職教育系及歷史系。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托爾萊 譯者:王瓊淑 出版社:麥田 書系:世界史文庫 出版日期:1999-02-01 ISBN:9789577087249 城邦書號:RH7001 規格:20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