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園藝
我的有機陽台:自己種的最天然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健康、省錢、又好玩 身處都市叢林,也能享受零負擔的蔬果! 日本蔬菜香草達人飯塚惠子又一力作! 47種蔬菜+6種香草 鉅細靡遺的講解,圖文並茂的教學,讓你在小小的家中擁有大大的農場! 【本書特色】 ◎8年經驗日本野菜達人 作者飯塚惠子小姐有著長達8年的野菜研究種植經驗,全書無私分享。 讓達人帶著你做,就對了! ◎欄位清楚,解說詳細,步驟123 每種野菜均附上栽種時間表、需要的器具、推薦的品種、料理的運用等等, 每一步驟都以圖片說明外,有時甚至會加上插圖解說,初學者也不會手忙腳亂! ◎以季節分類 不必再計算播種時間。本書以季節將野菜分類,讓你拿到書就知道現在能種的蔬菜有哪些! ◎不只敎種菜還敎你空間利用 擔心家中空間不夠大?讓本書告訴你各種野菜需要的空間,以及如何在一個花盆栽種多種野菜,讓你發現其實你的家裡還藏有一個農場!

作者資料

飯塚惠子(Iduka keiko)

蔬菜、香草研究者。在日本茨城的香草園開園之初即擔任庭園栽種與管理一職。 之後,建立起該園讓初學者能親身體驗香草與野菜栽種的風格,並做了各式各樣的活動提案。 現今為多本雜誌與書籍執筆或擔任顧問在此領域十分活躍。 著有《用盆栽種蔬菜》、《輕鬆種出100種好吃蔬菜》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飯塚惠子(Iduka keiko) 譯者:陳靖 出版社:流行風出版 書系:好.生活 出版日期:2012-10-19 ISBN:9789863060604 城邦書號:2CPV07 規格:平裝 / 全彩 / 144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