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園藝
香草有樂町:26種食用香草魔法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不只教你怎麼種,還要教你怎麼玩! .8年經驗的日本香草達人 .26種栽種簡單的食用香草 .3種用途廣泛的特製混合香草 .69道絕品私房料理食譜 羅勒、麝香、鼠尾草、薄荷、迷迭香等等,特選26種料理時會使用的超人氣香草,除了介紹香草的基本知識外,更包含了栽培方法與食譜。從怎麼種植到怎麼吃,本書皆做了詳盡的解說。 第一部份分別介紹26種香草,包含學名、生長環境、功效等等,接著教導培育方法後,每種香料皆附上1~3種詳細的食譜。 第二部份敎你同時活用多種香料,可說是第一部分的升級版。 第三部份則說明了做香草料理時應該注意的事項,包含如何清洗、如何保存等等。 第四部份針對栽種有了更進一步的解說,包含如何選擇種子、如何移植、如何施肥、如何避免害蟲等等。 說明淺顯易懂,搭配圖片一目了然,用這本書就能開心種香草、開心吃香草喔!

作者資料

飯塚惠子(Iduka keiko)

蔬菜、香草研究者。在日本茨城的香草園開園之初即擔任庭園栽種與管理一職。 之後,建立起該園讓初學者能親身體驗香草與野菜栽種的風格,並做了各式各樣的活動提案。 現今為多本雜誌與書籍執筆或擔任顧問在此領域十分活躍。 著有《用盆栽種蔬菜》、《輕鬆種出100種好吃蔬菜》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飯塚惠子(Iduka keiko) 譯者:張嫚真(Masako Chang) 出版社:流行風出版 書系:好.生活 出版日期:2012-08-27 ISBN:9789863060529 城邦書號:2CPV04 規格:平裝 / 全彩 / 128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