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 家庭醫學
癌症放射線治療:了解過程及減低副作用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癌症可能是最致命的疾病,但是由於最先進的放射治療,現在就算得了癌症並不代表病人一定被判死刑。 這本書的目的即是幫助癌症病人及其家屬,提供他們面對放射線治療時所需的資訊,讓病人因擁有基本概念而無懼地面對治療。 一個資訊充足的病人往往比一無所知的病人更容易康復。此外,有很多令人驚奇的復原狀況每天都在發生,即使是癌症末期的病人。 本書包括以下資訊: *放射治療的原理 *放射線治療的副作用 *治療期間的飲食與生活型態 *如何處理情緒問題 *介紹最常以放射線治療的癌症 *癌症擴散時的放射治療 *化學治療和其他的癌症療法 *疼痛的治療 *診療性檢查 *25個關於放射治療與癌症的問題 *放射線治療的最新發展 *放射線治療如何和藥物、手術配合

作者資料

丹尼爾•庫克(Daniel Cukier)

丹尼爾•庫克醫師從事放射治療已超過30年。他曾經擔任紐澤西放射線治療協會(New Jersey Radiation Therapy Society)的會長及國家乳癌探測示範計畫(the National Breast Cancer Detection Demonstration Project)的助理主管。

維吉妮亞 E. 麥克勞夫(Virginia E. McCllough)

維吉妮亞 E. 麥克勞夫是位著名的作家,專書健康方面的文章。她的著作有《A Consumer?s Guide to Alternative Health Care》、《Testing and Your Child》。

法蘭克•金傑利(Frank Gingerelli)

法蘭克•金傑利醫師目前在紐約西木的Pascack Valley 醫院擔任放射科醫師。

基本資料

作者:丹尼爾•庫克(Daniel Cukier)維吉妮亞 E. 麥克勞夫(Virginia E. McCllough)法蘭克•金傑利(Frank Gingerelli) 譯者:黃愷瑜 出版社:原水文化 書系:Dr.Me 出版日期:2001-10-30 ISBN:9789574697083 城邦書號:HD0017 規格:29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