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你做得到-改變人生的100個方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美國知名作者、公眾演說家及企業員工訓練專家史蒂夫‧錢德勒,提供許多實用方法,幫助你跨越阻礙目標和夢想達成的負面思考及悲觀思想。如果你曾經想過:「如果當初那麼做就好了!」本書作者可以幫助你將思考轉化為:「我將來可以怎麼做?成為什麼樣的人?」讓你在事業和生活上創造一個行動計畫,活出光明的未來。

作者資料

史蒂夫.錢德勒(Steve Chandler)

史蒂夫?錢德勒是美國知名作者、公眾演說家及企業員工訓練專家,在全美各地及加拿大為公司企業及非營利組織舉行研習營和研討會。他為超過400家企業規劃員工訓練課程,包括:摩托羅拉、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AlliedSignal、微軟及AT&T等。 其著作《你做得到:改變人生的100個方法》曾榮登美加暢銷書排行榜﹙亦由麥田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史蒂夫.錢德勒(Steve Chandler) 譯者:賈士蘅 出版社:麥田 書系:心靈版圖 出版日期:1998-12-01 ISBN:9789577086891 城邦書號:RD2005 規格:287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