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飲食文學
維多利亞女王的秘密廚房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有關英國美食的書,作者以道地英國人的身份,將英國分為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愛爾蘭等9大地區,以其對傳統英國家鄉菜的熟悉及熱愛,深入剖析各地區道地英國家常料理的演變源流,並透過長年於英國的成長回憶,鮮明地傳遞了各地區不同的風土民情。本書除介紹英國各地區傳統地方料理的特色及飲食文化的差異外,更有種類豐富而詳盡的食譜解說,如:英式鄉村湯、主菜、派餅、甜點、烘焙糕點等,讓正統英國家鄉料理的風味不再遙不可及。隨書並有百餘幅精緻插畫,使讀者深刻體會英國各地的鄉村風情。另有誘人的料理圖片,更能一解「英國鄉村味」。

作者資料

珍妮.貝絲特.庫克(Jane Best Cooke)

出生於英國索塞克斯州。1970~73年於蘭達夫大學專攻公共行政及管理。任職於會計師事務所後,志願前往尚比亞(Zambia)的旅館學校任講師。1976~77年於駐尚比亞的國家旅館公司(National Hotel Corporation)任訓練部經理。1978年返回英國後,曾任倫敦北部醫院的廚房部副經理、員工曙U經理。1986年在東京的目黑區中心開設《1066曙U》。現在為《1066曙U》及《Cooke?s曙U》的股東及經理。

基本資料

作者:珍妮.貝絲特.庫克(Jane Best Cooke) 譯者:夏淑怡/趙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 de 自遊意識叢書系列 出版日期:1999-11-05 ISBN:9789576674747 城邦書號:KA0006 規格:16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