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軟體應用
iPhone 好用軟體300+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自從iPhone出現之後,手機就不再是單純的接聽電話工具,他帶給我們更多更大的想像空間,App Store上超過20萬筆各式各樣的好軟體,就是人們對手機的各種想像。 現在我們不再擔心沒有我們想要的App,反而是擔心無法在App Store裡面發現它!現在你不會再有這個問題了,本書由台灣著名的App網站〈智慧好程式〉撰寫內容,涵蓋各方面的好用軟體,不論國內外、中英日語,只要是優秀APP,就是我們的挑選重點,生活、教育、娛樂、工作、影音……還不知道你的iPhone可以用來幹麼嗎?翻開《iPhone 好用軟體300+》就對了!

作者資料

智慧好程式

台灣首屈一指的iPhone APP介紹網站《智慧好程式》(http://www.appshot.net/),擁有專業的編輯群,本身擁有「智慧好程式」、「十大嚴選」、「通勤五分鐘」等APP。

PCuSER研究室

致力於匯集各方最專業的內容,提供第一手的消息與最實用的密技。 相關著作:《Word、Excel、PowerPoint 強效精攻500招 (附贈爆量密技別冊)》《極限嚴選!Google超神密技完全攻略[年度最強決定版]》《Word、Excel、PowerPoint 強效精攻500招 (附贈爆量密技別冊)》《Windows 10究極攻略!升級、設定、優化、問題排除,高手活用技巧速學實戰【地表最強進化版】》《最強嚴選!Google超級密技活用攻略(2017 年度練功版)》《Excel函數精用密技字典(第二版)》

基本資料

作者:智慧好程式PCuSER研究室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njoy Life好康報 出版日期:2011-07-28 ISBN:9789861992976 城邦書號:2AL125 規格:膠裝 / 全彩 / 14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