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衣、筆袋
和歌書衣/若山牧水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和歌書衣/若山牧水

  • 定價:380元

內容簡介

瀬々走る やまめうぐひの うろくづの 美しき 花ざくら花 和歌,日本自古流傳的詩歌,以極為凝湅的語言組合,融鑄出意境幽邃的文藝美學。 和歌亦如中國的詩、詞,歌人常以生活為題材,不斷地吟詠著對大自然的讚頌、未知世界的憧憬、戀人的仰慕、生活的苦悶…。其形式有短歌、長歌、片歌…等,現代人所熟悉的俳句亦為和歌形式的一種。 著名的和歌集有《萬葉集》、《古今和歌集》… 。 著名的歌人如俳聖松尾芭蕉、若山牧水、 吉田兼好、清少納言… 。 【本產品特色】 ◎ 本書衣適用於25K出版書籍 ◎ 伸縮設計,可依書本厚度調整尺寸 ◎ 特殊寬邊布書夾,閱讀更寫意 【商品說明】 品名:和歌書衣∕若山牧水 尺寸:16.5 CM× 22.5CM 材質:棉布 產地:Taiwan ※商品可能因拍攝與不同電腦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基本資料

城邦書號:A157049 規格:棉布 / 100頁 / 16.5cm×2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