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國內旅遊
水岸山城憶滬尾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淡水,是風景的故鄉。小鎮的歷史建築與角落,滿佈美麗、哀愁與創意的痕跡;港埠山城天生麗質、多元文化底蘊,成為藝術家眼中的「詩美之鄉」。吸引無數的文人雅士前來朝聖、移居深耕,更撫慰了許多遊子寂寥的心。馬偕在此種下,教會、醫療、教育基業,迄今綿延不絕,是不朽的臺灣傳奇,更是淡水歷史文化的一部份。 這是一本記錄淡水、刻畫古蹟、歷史文化點滴的文化旅遊書,將從全面觀的角度,引領讀者重新認識過去最熟悉、卻又似懂非懂的淡水小鎮。書中詳盡收錄淡水的各級古蹟、古厝和傳統聚落,並一網打盡認識淡水的八種方式,無論是想在金色水岸走一遭,閒憩漫遊水上森林、探訪紅樹林生態之旅,還是要騎孔明車,往西淡水兜風去,再穿街鑽巷尋寶趣,體驗異國色彩傳奇,或是要重返當年,來一趟追星大發現,也可以乘風波浪,在藍天碧波的水絲路上,一睹當年馬偕上岸時的風光明媚,或是想訓練體力,走一趟古道,看傳統聚落之美再現,都是不容錯過的選擇。

作者資料

錢麗安

基本資料

作者:錢麗安 出版社:電腦家庭文化 書系:代編刊物 出版日期:2010-10-27 ISBN:9789860249125 城邦書號:2EC007 規格:膠裝 / 全彩 / 15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