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工具書 > 圖鑑
岩生花圖鑑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貓頭鷹出版的《岩地花卉園藝圖鑑》改版書! 康乃馨、三色堇、鐵線蓮,其實統統都是岩生花卉! 「岩生花」又稱「岩地花卉」,顧名思義就是能在牆縫、碎石坡、鋪面裂縫等惡劣環境生長的花卉,事實上,許多你我耳熟能詳的花種都屬於岩生花。比如,代表母愛的康乃馨、象徵愛情的三色堇、可當藥材的鐵線蓮等,都是能在有限空間中展現絕佳風華的岩生花卉,更是渴望擁有一片綠意卻時間空間都有限的讀者,最佳的植栽選擇。 本書收錄由英國皇家園藝學會挑選的450種世界最受歡迎岩生花品種,以九色花輪編排,繽紛耀眼,好看好查。無論是優雅芬芳的「檸檬百里香」,生意盎然的肉質「屋根長生花」,湛藍豔絕的「藍玉簪龍膽」,宛如人面的「三色堇」,富貴逼人的「金錢草」,無一不令人賞心悅目、嘖嘖稱奇。 選擇這些生長特性低矮簡潔、抗風耐旱的植物,任何人都能輕易擁有繽紛多彩的綠色小世界。 【精彩內容】 一、 九色花輪展現450種最受歡迎的岩生花,好看、易懂、容易選 顏色是最直接的花卉辨別特徵,本書依據白、紅、藍、黃、橘等九個顏色依序編排,除了方便讀者辨識,也是提供快速挑選喜愛品種的理想指南。 二、 圖解繁殖、整枝、栽培管理等技巧,查詢實作不可少 找到自己心儀的花卉,還要有照顧的本事,否則花無百日紅,豈不可惜?岩生花種類繁多,可以依照你喜歡的植株大小、希望觀賞的季節及顏色來挑選,並按照書上的詳細圖解照養,變成專家指日可待。 ◎介紹450種岩生花,市面最齊全 ◎獨創九色花輪編排,好看又好用 ◎世界園藝權威「英國皇家園藝學會」編纂,禮聘兩位重量級園藝作家合作撰寫成書 ◎花卉園藝專家吳昭祥專業審定

作者資料

林登.霍桑(Linden Hawthorne)

林登‧霍桑(Linden Hawthorne)英國專業園藝家,也是資深的園藝作者暨編輯,著作等身,包括RHS園藝辭典新編、RHS園藝百科系列、RHS園藝圖鑑系列等。

克利斯多福‧葛威森(Dr. Christopher Grey-Wilson)

克利斯多福•葛威森「高山植物園藝協會」主筆,為高山植物與岩地植物專家,出版多部高山與岩地花園植物等相關著作。為了研究、採集植物,足跡遍及歐亞非與北美地區。

基本資料

作者:林登.霍桑(Linden Hawthorne)克利斯多福‧葛威森(Dr. Christopher Grey-Wilson) 譯者:黃小萍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園藝圖鑑 出版日期:2010-10-28 ISBN:9789861202075 城邦書號:YM3104X 規格:精裝 / 全彩 / 184頁 / 14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