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語言學習
悅讀十三經,成語典故.國學常識一本通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悅讀十三經,成語典故.國學常識一本通

  • 作者:陳美儒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10-10-21
  • 定價:399元

內容簡介

最完整的經學補充教材,簡約精要,讓你縱橫考場,又詩書滿腹! 不論大學學測、四技二專,及至高普考,或影響三十萬考生的國中基測,國文科命題出自十三經內容者,占三分之一強;可見這本十三經典,始終是浩瀚國學中,最具智慧及影響力、感染力的重要經典,更是各種考試的命題根據! 建中名師陳美儒粹煉二十多年的教學以及輔佐考生的經驗,將沉重的四書五經,化身為輕盈卻詳盡的現代讀本;讓讀者可以輕鬆抓取重要,認識每一部經書的全貌與梗概,進而對經書擁有基本的了解與認知。 每一部經書從其成書背景、作者、內容大要、相關的國學常識以及出自其中的成語、名言,全部都涵蓋在內;美儒老師並且運用其豐富的經驗,為學子整理出與此十三部經典相關的考題,為千頭萬緒的考試內容,提供一個極其珍貴的方向。 考試之外,本書也是充實國學知識的最佳工具書,提升國學程度,增進知識水平,既實用又可薰陶氣質,是理解中華文化精髓的基礎書籍。 【本書特色】 保證品牌:專業第一的名師精選,中學生課外讀物第一選擇。 保證必考:不可不讀的國文課外教材,不可不知的考古試題總整理。 保證必勝:學、基測國文科最佳充實寶典,保證提升國語文能力,達到考試優異效果!

作者資料

陳美儒

知名作家、親子教育專家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研究所畢業,曾任台北市建國中學 資深高三國文教師兼導師,於2017年退休。 春風化雨任教建中近40年,她是許多父母師長最信任的人,也是許多年輕心靈最想傾訴心事的大朋友。 「美儒老師」是許多讀者、聽眾對她的稱呼,致力於關懷青少年的成長、以提倡親子EQ為寫作主題,著作逾三十部。

基本資料

作者:陳美儒 出版社:麥田 書系:滿分學習 出版日期:2010-10-21 ISBN:9789861202969 城邦書號:RB7003 規格:膠裝 / 單色 / 536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