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園藝
做自己的花園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就是好想好想,有一個自己的花園! 每個人都有自己夢想中的花園,但總是苦於不知如何與景觀公司溝通,本書嚴選30個獲得設計師認可、品質樣貌一流的花園案例,依照庭院、陽台、頂樓和中庭等場域進行深入介紹,讓你一次觀覽各式花園風格,又能從中獲取實用資訊。此外,更將一個花園的前因後果細細解構成12大步驟,帶你正確了解打造花園必須注意的小細節,包括動工前的基本評估、整地、放樣,以及最詳盡的施工流程實況,看看美麗花園背後的建造過程,藏有哪些不可不知的80個關鍵;書末更附上花園的實做流程圖解,讓你輕鬆看懂花園施工過程! 【本書特色】 1挑選連設計師也讚不絕口的30個經典案例,深入分析與介紹。 2.抓出消費者對花園施工最該知道的80個Point,一次解決困擾。 3.收錄花園和生態水池從頭到尾的施工步驟,快速搞懂!

作者資料

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全台灣唯一一本園藝相關雙月刊,將現代人叢居水泥森林而渴望綠意的心情,化作實際的行動;每期介紹適合各種不同空間的植物、栽種方式,更有多位達人現身教導大家解決有關植物的大小事。

基本資料

作者: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花空間系列 出版日期:2010-09-13 ISBN:9789866322396 城邦書號:1GP015 規格:膠裝 / 全彩 / 200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