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工作技巧
不怯場說話術:不擅言詞者也能學會的66種表達技巧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不怯場說話術:不擅言詞者也能學會的66種表達技巧

  • 作者:菊原智明
  • 出版社:春光出版
  • 出版日期:2010-07-08
  • 定價:240元

內容簡介

◆《社長島耕作》作者 弘兼憲史 強力推薦!特別推薦給口拙、不擅言詞、容易緊張的人的聰明說話術! 你總是無法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意見? 每到公開場合,你就會緊張、腦袋空白、說話毫無頭緒? 作者原本是位口拙、表達能力差、業績總是墊底的房屋銷售員,現在,他是600名業務員中的MVP、連續四年銷售成績NO.1,並成為業務顧問公司的負責人,甚至一年演講次數高達90場以上! 口拙沒關係,稍加練習,就是一種特色說服力! 如果你想讓老闆重視你、客戶信任你、朋友喜歡你、情人不能沒有你,請學習本書的5種習慣和66種說話技巧,你的人生將從此變得不一樣!

作者資料

菊原智明

超業行銷顧問,擁有20年遠距銷售MVP經驗 業務支援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業務行銷顧問、關東學園大學經濟學系講師、社團法人業務人才教育協會理事。 生於日本群馬縣,大學畢業後進入豐田土地住宅開發公司(TOYOTA HOME)擔任業務,經歷長達7年的低潮,處於隨時可能遭到解雇的身心煎熬。直到他將推廣業務的方法,從親自登門拜訪,改為寄送「行銷信」後出現轉機,進而連續4年榮登頂尖業務員寶座,並且在全公司600名業務員之中脫穎而出,榮獲MVP頭銜。 2006年成立業務支援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現專事業務行銷顧問,並舉辦上市公司的研修課程、以經營者和業務員為對象的講座等。著有《不用跑業務,也能成為「超級業務員」!「行銷信」的教科書》、《一年級業務員的教科書》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菊原智明 譯者:陳美瑛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心理勵志 出版日期:2010-07-08 ISBN:9789866572777 城邦書號:OK0051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