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學習
看世界文學名著作文一級棒:西遊記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看世界文學名著作文一級棒:西遊記

  • 作者:吳承恩
  • 出版社:新手父母
  • 出版日期:2010-05-20
  •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本書為新手父母出版的《西遊記》改版書! 閱讀文學名著,不僅提升孩子的閱讀能力;精華概要練習,更是引導孩子學習寫作的最佳設計。 讓這本文學名著不一樣,可以引導孩子輕鬆地閱讀世界文學,進而練習學會寫作,創造屬於自己的作品 ◎STEP1閱讀前的活動:建立孩子對閱讀的自信心 透過「如何閱讀本書?」、「作者介紹」、「前情提要」、「登場人物」等的閱讀順序,引起孩子對文學名著的閱讀興趣及想像力。 ◎STEP2閱讀中的補充:提供孩子閱讀本書的方法與知識 透過「知識小百科」解釋較難的語詞,提供與本書相關的背景知識解說,以及書中人物的探索等,有助於孩子清楚了解作品內容。 ◎STEP3閱讀後的練習:培養孩子的思考能力、表達能力以及寫作能力 透過「作品理解」、「精華概要練習」、「自我評量」的題目引導,培養孩子的思考能力和寫作能力,加深孩子對文學名著的印象,並嘗試創作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西遊記》是一本描寫唐朝高僧玄奘法師,歷經17年的時間,前往印度求取佛經的故事書。整個故事是由實際的歷史記載,再加上豐富的想像力架構而成,承傳到明代由吳承恩編纂整理集大成。整篇主要是由三藏法師,和三個和他性格相差甚大的徒弟,孫悟空、沙悟淨和豬八戒,以及各式各樣的妖怪和神仙們所構成的精采故事。

作者資料

吳承恩

吳承恩,字汝忠,號射陽山人,明朝淮安山陽人(今中國江蘇省)。《淮安府志》評吳承恩:「性敏而多慧,博極群書,為詩文下筆立成,清雅流麗,有秦少游之風。復善諧謔,所著雜記幾種,名震一時。」他能雅能諧的風格,在《西遊記》中表露無遺。他曾多次參加科舉考試,卻屢試不中,直到40多歲才考取貢生。吳承恩一生經濟不甚寬裕,這讓他將生活寄情於文學創作之中。一般認為《西遊記》為吳承恩晚年之作,與《三國演義》、《水滸傳》、《金瓶梅》被並列為古典四大奇書。

基本資料

作者:吳承恩 譯者:蔡筱怡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童書堡/語文系列 出版日期:2010-05-20 ISBN:4717702071035 城邦書號:SL5011X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228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