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園藝
花草遊戲NO48:全家人的幸福花園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為家人打造幸福花園時間 想為身邊最重要的人打造花園,在綠意花草間消磨時光,是在幸福不過的事了~ 本輯依照家中成員和組織,尋找最理想的花園範例,可能是在庭院、陽台或屋頂空間,結合成員喜好的香草、草花、菜園……等主題植栽,深入解析其設計巧思與用意,讓讀者了解每種花園的最後呈現並非美麗而已,還具有實用性與機能感。此外,更結合生活情趣,示範可在花園中享受動手參與的項目,超適合全家人一起來加入!

作者資料

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全台灣唯一一本園藝相關雙月刊,將現代人叢居水泥森林而渴望綠意的心情,化作實際的行動;每期介紹適合各種不同空間的植物、栽種方式,更有多位達人現身教導大家解決有關植物的大小事。

基本資料

作者: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完全元氣花草遊戲 出版日期:2010-02-04 ISBN:9789866322204 城邦書號:1GC112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