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軟體應用
iPhone 3GS 好用軟體200+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全球火紅的iPhone除了功能強大之外,最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就是為數眾多的各式軟體。 目前已經有超過10萬種不同軟體可以在iPhone上下載使用,而且數量還在不斷的上升中,如果你有iPhone,但是卻只是拿來使用內建的功能,那你真是完全浪費了iPhone的好身手,快來跟著本書一起體驗各種強大又實用的iPhone軟體吧。 本書收錄了超過200個實用又有趣的軟體,能夠讓iPhone幫你在全方位的生活中更實用,看完本書後,相信你會對你的iPhone更加愛不釋手!

作者資料

許明元

AppleLife網站(http://www.applelife.tw/)站長,國內專業iOS裝置網站之一。 著有《iPad無限制玩樂術》、《iPhone 3GS解禁JB秘傳攻略》、《iPad 無限制玩樂術:iOS 4.2 全面進化版》、《iPhone 4 進化特攻》、《iPhone 4 JB活用高手秘傳攻略》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許明元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njoy Life好康報 出版日期:2009-11-30 ISBN:9789861991832 城邦書號:2AL101 規格:膠裝 / 全彩 / 14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