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轉轉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大學生竹村文哉背負了大筆債務卻無力償還,討債人福原於是提出一個交換條件——只要陪他在東京散步,不但債務一筆勾消,還將付給他一百萬圓的酬勞! 看著眼前一臉凶神惡煞的福原,文哉半信半疑地接受了提案,於是兩個人開始了橫斷東京的小旅行。從起點井之頭公園,輾轉走向終點霞之關,途中大小冒險不斷;而一幅幅與記憶重疊的景色,也逐一喚起兩人深埋心底的祕密。然而,這趟小旅行的終點,等待著他們的卻是…… 推理如斯,宛如一場愛與夢、孤獨與哀愁交錯的公路電影。

作者資料

藤田宜永(Fujita Yoshinaga)

福井縣人,早稻田第一文學部中輟,前往巴黎從事法國推理小說的翻譯工作,1980年返日後一邊教授法語一邊寫散文,1986年以《野心的迷宮》正式踏入小說文壇。1995年《鋼鐵騎士》獲得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與日本冒險小說協會特別獎;1997年《樹下的想念》開始涉入戀愛小說領域,2001年更以探討細膩都會熟年之愛的《愛的領域》取下第125屆直木獎。深受法國人文浸染的藤田宜永,早期作品多以宛如寫實電影的犯罪、冒險小說為主,之後創作重心則移轉至推理與戀愛小說。其行文間濃濃的影像氣味,如詩般飄浮著哀愁況味的文字風格,為推理小說開創一頁宛如電影的美麗新世界。

基本資料

作者:藤田宜永(Fujita Yoshinaga) 譯者:林佩瑾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日本推理名家傑作選 出版日期:2009-11-26 ISBN:9789866562396 城邦書號:1UC031 規格:膠裝 / 單色 / 33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